Fan club!04:私人问题

>节奏都被狗吃了。连载真难……!


歌词的初稿已经齐了,四个人在排练室开小会讨论创作方向。

提耶利亚又和刹那吵了起来。两个人都想自己先开工,但是自然,先开始创意的人就等于把握了整首歌的方向,后来者只能配合。两个人吵着吵着,争论的主题不知何时跑到了“机动战士是浪漫主义还是现实主义作品”上去。偏偏两个人都言简意赅,与其说吵架不如说是气场互相压制,洛克昂要是有异能眼,恐怕可以看见房间里红蓝两色光球碾压在一起。

眼看劝架也没什么用,洛克昂拎着矿泉水,慢慢地溜达进隔壁房间整理会议的心得。他抓起自己的外套,夹克口袋在疯狂振动。妈:2个未接来电;艾米:18个未接来电。

“喂?妈妈?怎么回事?”

“忙吗?有时间去看一眼艾米吧。”洛克昂很少听她这样说话,一句多余的唠叨也没有:“她出事了。”

洛克昂——现在是尼尔了——朝排练厅大吼一声“急事!抱歉!”一溜烟跑到楼下没了影子。

洛克昂开车到市里一所高中,敲了敲妹妹艾米的宿舍门,门没锁。

“进来了哦。”他打开门,在门口站了两秒钟,床帘里面飞出一个抱枕砸到他脸上。洛克昂的心情突然轻松了几分,毕竟艾米还有力气砸他砸得这么准。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手机不在身边。”洛克昂捡起抱枕,塞回床帘里面。

“有人想圌性圌侵我,未遂。”

“警圌察怎么说的?”洛克昂暗自被自己低沉的声音吓了一跳。

“找到人了,但是他们看着根本不想管。说他‘又没真的得手’什么的……”

“你没事吗?”

“我没事。就是很恶心。你知道那个变态是谁?阿里·阿尔·萨谢斯。我只是去国音大的图书馆自习,但他自从知道我每周都这个点来之后就经常缠着我。”帘子后面的声音渐渐平静下来。

听到这个名字,洛克昂心里咯噔一下。“我……对不起,艾米。我就不应该让那个家伙见你第一次。”

“又不怪你。”帘子动了一下,探出一个毛茸茸的亚麻色脑袋。家里和她最亲、脾气最好、永远护着自己的哥哥,正有点落寞地站在房间里,高大结实的身形好像小了一圈,但仍然象征着无限的安全感。艾米再也控制不住决口的眼泪,“哇”地一下放声大哭。

“尼尔!你让你粉丝一人一拳打烂这个变态!”

洛克昂看着自己怀里抖得像筛糠一样的艾米,胸腔中的熊熊野火简直烧痛了他的喉咙。

 

萨谢斯喜欢“洛丽塔”式的性圌感圌幼圌女在圈里是个公开的秘密。时下流行的是弱不禁风的人干儿,而艾米恰恰相反,并不“漂亮”,但生得饱满健康。洛克昂有时放心地带她出入圈子里的聚会或者演出,只是拗不过艾米追星的热情,而且放心这孩子跟娱乐圈是绝缘体。没想到还是大意了:萨谢斯清楚CB一向看不惯自己的做派,如果早知道艾米是洛克昂的妹妹,肯定不敢招惹;但问题就在这里——洛克昂怕自己的身份给艾米添麻烦,所以从来不公开介绍她。他更不知道青春年少的艾米对萨谢斯有这样难以抵抗的吸引力……

自己想方设法维护家人,结果竟然防不胜防!

洛克昂哄艾米在床上休息,坐在她的书桌前深吸一口气。他后悔吗?当然后悔,但是只在心里后悔是没有用的。只忏悔,只逃避,甚至连内心的挣扎都没有就云淡风轻地“放过去了”,这不是他尼尔·狄兰迪的做法。他感到自己一定要把这件事情了结,不然恐怕余生将永不得安宁。

“叮”,短信音打断他狂飙的思绪。

T:你怎么了?

他回复:没怎么

T:如果是因为我在会议中离题了,我道歉。

他回复:不是你我真的没事

T:我不相信。

他看到回信,苦笑了一下,没有回话。

T:也罢。珍惜生命。

“喂……”提耶利亚嘴巴不甜,但从来也没这么过分——多半是生气了。洛克昂心里一跳。

他捞回手机:“……一会儿有空来新月弯碰个头吧”

T:“一会儿”是几点?

噗。洛克昂紧皱了几个小时的眉头不合时宜地舒展了一下。

 

#CelestialBeing#

@PINK-Haro: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每年这一天都要靠CB的歌坚持过完。《广场》的吉他solo好温柔。大家还觉得哪首歌的吉他特别棒吗?

Dragonslayer13:你认真的?广场我根本不敢听

halB:洛克昂主力的曲子都挺不错的。

halB:广场传说是描写恐袭 @ Dragonslayer13

Dragonslayer13:我信


目录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