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09:家庭纠纷

> 跪求大家走过路过给点评论呜呜呜

> 因为展开过于爆笑(自认为)所以实在憋不住还是吐出来了,发了这篇真的没存稿了(瘫倒)


GN1紧随在池田身后进了休息室,浑身精湿。他叉开五指往后拢着头发,扯掉自己身上的T恤。那坨破抹布似的黑乎乎的东西甩在池田身上,但后者已经把自己撂到折叠床上敷着凉毛巾闭目养神了,一动不动,也不理他。

GN1又灌了口运动饮料,然后从裤兜里摸出了烟。席琳的眼珠子朝他那儿转了转。

“啧……”GN1把那根几乎泡发成一片烟叶的东西丢了,扯过椅背上搭的湿毛巾懒洋洋地抹起脖子来。在休息室的黄色灯光下,毛巾舔着他身上的汗珠,像雕像落成前的最后一个步骤,转眼间从水和锈里捞出一个手臂肌肉上泛着细腻光泽的造物。这样的好皮囊世界上居然还不止一副——席琳打量着他,暗想怪不得每次下台之前都有不同的女歌迷手脚并用爬上去和他接吻。

“靠。G,你在咱们这个屋里乱散布什么荷尔蒙。”池田半死不活地在他的折叠床上哼哼:“你还有半个小时可以去维多利亚的停车场跟外人证明自己。”

GN1盯着折叠床上的胖子,盯了一会儿,又回头看看席琳。

“看我干什么?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席琳换个方向翘腿:“不过你真该找个地方发泄下你多余的力比多。不能跟歌迷露脸,只能对着有夫之妇秀肌肉,我都担心你憋坏了。”

GN1抹了把脸,高挺的鼻子从他手下面支棱出来。

 

维多利亚酒店,二十分钟后。

“你装得还像个人,真的来了,我感觉很意外。”洛克昂站在自己的车前,萨谢斯一身扎眼的红色在夜色里非常好认。

“随你。你以为我真的害怕你说出去,还想和你做什么交易?反正我没有狗屁偶像包袱。什么,文艺摇滚男神是吧?”

洛克昂正努力让自己不要被激怒。

“呵,你想比流氓手段,可以啊。”洛克昂身后走来一个人,这声音和他很像。那人走到洛克昂前面,洛克昂艰难地回忆起他大概是Katharon的贝斯。他一脸面目难辨的烟熏妆此时加倍地杀气腾腾。

“喂。怎么回事。”萨谢斯笑得越发诡异,洛克昂则是完全搞不清状况了。说真的他只是想给萨谢斯展示下手腕劝他早日自首伏法。

贝斯,貌似叫GN1,瞥了他一眼。眼神似乎又有点无奈:“一会儿再说。别拦我。”

说罢,这个挑染的狼奔头甩了甩自己的拳头,直奔萨谢斯大步流星地走过去了。洛克昂被他撂在后面,还在回味他刚才看自己的那一眼,完全忘记控制场面。两个夸张的家伙迅速扭打在一起。

“×娘养的爱尔兰二流子!”萨谢斯一声怒骂拽回了洛克昂游离的意识。他也来不及计较为什么萨谢斯突然对自己爆粗口,跑上去想把这两个莫名其妙疯狂互殴的人拉开。萨谢斯看见洛克昂跑来,一翻手肘敲在贝斯手下颌,拳头朝洛克昂挥了过去。洛克昂将将伸手打开了他的一拳,后退一步勉强站住。嘴角和大腿都挂了彩的贝斯手这会儿找回了重心,重整旗鼓准备继续。

“慢着。”萨谢斯发现自己陷入二打一的不利局面,而且这两个人还格外高大健硕且团结默契。他开始示弱:“误会,真的,我没对你们的妹妹做什么,不相信你可以自己去问。我以后不再见她就是了。今天我们扯平了,就当没事发生,OK?”

洛克昂见了他这态度,气得脑袋高速空转,挤不出半个词。萨谢斯话音刚落,警车的鸣笛由远而近,三个人都僵在原地不动。

“停——”

洛克昂话头还没吐出来,贝斯手一个箭步把萨谢斯捶到地上,骑着他的胸口又是一拳。

 

打架的双方被带上了两部警车,洛克昂和贝斯手并肩拷在后座。洛克昂满腹疑惑地看着GN1(没染彻底的深亚麻色头发),那家伙却对自己避而不视。洛克昂终于明白为什么这家伙看自己的时候感觉那么奇怪:他和自己一样高,所以两个人可以自然而然地互相对视,眼神会聚像电车轨道一样流畅。这种事情他只在一个人身上会碰到。

“你……该不会是……”

“喂喂老哥。”贝斯手苦笑一声:“你别告诉我,你才发现我是你双胞胎弟弟莱尔。”他用回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声线说话,把“双胞胎弟弟莱尔”这几个字咬得格外重。

“……”洛克昂的太阳穴突突直跳。他想用左手揉揉,抬了一下才意识到和旁边的人拷在一起了。他换成用右手捂住眼睛,假装在按摩:“你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不要说我,就是爸妈也认不出来。”

尼尔·狄兰迪靠在风驰电掣光怪陆离的警车窗户旁边宛如一座雕塑。

“哥。尼尔。说点话吧,无聊。”

洛克昂仍然一副“眼神已经死了”的样子,眼珠往GN1,或者莱尔的方向转了转,不理他。

“我还不是怕你们——”

“你想让我说什么啊?我的兄弟,我的双胞胎兄弟,竟然把自己真实的工作对全家人隐瞒了五年?在我眼皮底下?”尼尔感觉自己比被萨谢斯挑拨的时候还生气。

“……我玩乐团都八年了。”

“——我上个圣诞节还送了你条商务领带!”

 

#Celestial being#

@Darcy Downfield:我团从来不为了商业炒作跟超模搞假绯闻还问候人家老公说你媳妇技术真好。@X-coconut

@X-coconut:@DarcyDownfield 是是是,你团给自家酒吧当了五年的活音响终于想起来打个有名气的人蹭热度了

@Gar_net:CB路人粉 洛克昂请假这一周是去研究怎么Cosplay卡团贝斯GN1了还是怎样?难道全首页只有我一个人现在怀疑自己精神错乱?

评论 ( 9 )
热度 ( 34 )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