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 10:善后处理

>我估计了一下,这文可能要写到30篇才会完结……(濒临放弃)


兄弟两个十个月来第一次坐在一张桌前谈话。窗外是老城区浪漫的夜晚,灯红酒绿星星点点,两个人各自喝着咖啡,气氛安静。

如果不考虑这里是红港区警察局维多利亚派出所的话,或许,像这样和弟弟坐在一起,能给尼尔·狄兰迪带来更大的安慰。他俩刚才分别接受了讯问,结束之后被带到这个房间会合,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一个没见过的资深男警官拿着刚才的笔录走进房间,在桌子对面坐下。他看样子像是四十岁后半,属于悬疑片里那种家里还有温柔妻子和可爱女儿的高危人群。“尼尔和……莱尔,狄兰迪?”警官先指了指莱尔,又指了指尼尔。

“咳。”两兄弟不约而同地咳嗽一声。“不好意思,反了。”

“好吧。”警官强忍笑意:“抱歉。我只听说过尼尔。我以为——呃,你看起来比较摇滚。”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先生们,来确认一下你们刚才说的话吧。”警官把两沓稿纸并排摆开,低头沉吟一会儿,说道:“莱尔。你宣称,阿里·阿尔·萨谢斯腹部和颧骨的重击是你造成的,尼尔·狄兰迪没有攻击,只是在阻拦你们,对吗?”

莱尔在尼尔的热切注视下坚定地点了点头。

“莱尔。你相信,阿里·阿尔·萨谢斯腹部和颧骨的重击是你造成的,莱尔·狄兰迪没有攻击,只是在阻拦你们,对吗?”

尼尔在莱尔的热切注视下坚定地点了点头。

“你们的口径还能再一致一点。”警官双手同步合上两份稿纸。“我认为这两份材料不能使用。请你们稍事休息,半小时后我们再来一次。”

俩人屁股浮在凳子上,互瞪了一会儿之后,又把屁股沉下去了。半小时后他们都说了实话。

 

贝斯手把萨谢斯揍到住院而且是Celestial Being队长洛克昂的双胞胎弟弟——Katharon红了。上了新闻头条不说,前两天还在骂“假核卡团”的老歌迷纷纷在Katharon的推特下面排队刷“GN1真男人”。

洛克昂本人则完全是虚晃所有人了一枪。虽然关于他这两周请假去干什么了,一时间各种光怪陆离的猜测甚嚣尘上,但结果却是“搞错了人”——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黑粉得知真相后简直如丧考妣。娱乐版记者打爆了托勒密的电话,但皇只是耐心指挥着几个实习生随便编点什么瞎话敷衍过去,没有任何表示。

“你到底想怎么办?”洛克昂问。按理说,这当经纪人有点屈才的聪明头脑不可能没有主意。

“静观其变。”

“就这样?”

“当然也有让人不那么焦虑的方法,比如联系Katharon统一下口径。但是我猜你不愿意。”

洛克昂双手交叉在鼻子下面沉思片刻。

“不。我觉得这个方法可以。”

皇先是狐疑地看了他几秒,然后平静下来:“祝你好运。”

 

洛克昂直接爬到Katharon的官网上找到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应邀前往。

“我们几个一起把莱尔捞出来还是很容易的。”他对席琳提议:“莱尔在里面,由着狗仔胡编乱造,这怎么行?”

席琳听完这话,翻着显而易见的白眼站起来就走,走前还不忘挑起眉毛含着一丝笑意,甩下一句: “进局子的才是真正的摇滚人”。

 

于是24小时之后,洛克昂再次坐在皇的办公室里沉思:他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虽然他根本感觉不到这侮辱来自何处。

皇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Twitter 【10月20日 21:09 新私信提醒】

Tieria_Erde: 洛克昂?

Tieria_Erde:果然在这刷推特。刚才给你打电话,你没接。

抱歉 我是在想接下来该怎么办

Tieria_Erde:反正逃避现实是没用的。

Tieria_Erde:不好意思,我为我上次和你产生争执的事情道歉。家庭,尤其是兄弟姐妹的关系,对我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但我相信你的家人会为你感到骄傲。

谢了 坦白讲这是我最近听到的最差的话术和最棒的话

Tieria_Erde:所以你是接受了我的道歉,还是没有?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