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了开学季,就扔点这个假期稍微能看的几张完稿练习。有些是有题目的。

p1是躲雨,不过其实我超喜欢下雨,每年夏天一定要跑出去淋一次,所以画成了淋雨……

p2是有利于颈椎健康的姿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上学的时候艰难地传纸条聊天。不管是后座陪我传的人,亦或是桌子和校服、条上的小心思,都是过去的故事了。

p3是一个有原图的小萝莉。画不出千分之一的可爱。

p4是摩诃婆罗多的安芭公主,真男人,硬气,和我对脾气,我喜欢。

p5,用水彩临摹男神莫奈,意外地好玩。

p6,透视都是屎,第一次画正太,竟然被夸奖可爱了,开心ww其实这个正太是六条壬晴。

p7是死后文的千章,邪气而纯情,整天笑嘻嘻的老妖怪,其实也有少女情怀。看到无人岛扫墓那一话,她对着墓碑说“我愿意”的时候,哭得和狗一样。莫名喜欢爱笑的人,不管是真笑还是假笑。

p8,一只耳朵听不见的异瞳波斯喵。

评论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