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02:真正的粉丝

>仿佛有什么东西离开了我的身体往北京方向飞去……

>今天洛提谈恋爱了吗?没有。


新系列的音响导演叫伊安·瓦斯提,资历老道,作风稳健,偶有奇崛之作,多年来一直是“机动战士”系列的固定班底。

“久仰。”刹那敏捷上前一步握手。

“给你们的资料读了吗?”他指的是《Bicentennial》的初稿剧本和设定说明。

“拜读了。”刹那诚恳道。

“那就好。——对了,一会儿试镜女主角,你们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伊安带着四个人走过雷鸣总部长长的玻璃连廊。“《Bicentennial》准备吸引一批新的年轻观众。你们知道这个系列已经四十多年了,而且整体的气氛一直有点沉重。这次我们想找点话题明星和青少年偶像,试镜区估计挺热闹的吧。”伊安介绍说。

“这帮人片酬可不低啊。”

“是。但CG电影嘛,视觉那边又一毛钱都不愿意省。幸好我们提前签了你们。”

我们就这么便宜么。洛克昂腹诽道。

“等明年这时候,估计你们就红到请不起咯!前途无量啊好小子们!”伊安拍了拍刹那的肩膀。

来到试镜的等候区。候场室人不多,他们叫得出的人只有玛丽娜·伊斯迈尔。这位当红小花、话题人物看见伊安一行人,从座位上站起来友好地点头微笑:“伊安好,Celestial Being的大家好。希望我能有机会和你们合作。”

众人一起“你好你好”。

“呦!”

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闯进候场室:“很热闹嘛!”来人是一个会让人联想到阿波罗的青年,当然,除去气质典雅这点。

“格拉汉姆·艾卡。”刹那硬生生把后半句“你来干什么”咽了下去。

“你这眼神可不太友好。”格拉汉姆笑着说。

洛克昂现在迫切地希望伊安出来救场,却发现他现在正在和当红小花聊得火热。刹那从刚才开始看起来就怪怪的,但他什么时候和这两个人不对付了?

“喂提耶利亚,怎么回事。”趁刹那和格拉汉姆互瞪的档口,洛克昂悄悄问。

“我猜是因为选角问题。毕竟机动战士前代所有的电影都是有话剧背景的演员主演。花瓶女主角这种人物不是机动战士的传统,四十年来只有《Avenge》那部的丽娜一个人。鉴于这两个人活跃的领域是小清新爱情片和粉丝向电影,刹那不高兴也是可以理解的——虽然我并不认同。”

“提耶利亚。你悄悄话说得太长了;还有,你竟然在我面前隐藏自己机动战士粉丝的身份长达四年?”

“什么?我才——”

“——你们不配做机动战士。”洛克昂和提耶利亚还在房间角落里嘀嘀咕咕,刹那跟格拉汉姆终于话不投机,突然撂下这句话,穿过面面相觑的队友们,关门走了。

“不好意思啊……这小子脾气就是有点倔,不是对你们有什么意见。”洛克昂心说,都二十了还跟八年级一样。

“我明白。”格拉汉姆语气怪怪的,洛克昂以为这个以自恋出名的大咖要发火了。格拉汉姆却拿出了他在电影里和女主角约定终身的语气:“那是爱啊!想必这位少年一定是非常喜欢早期的风格,所以对我的出现感到不满吧。哈哈!大错特错!我格拉汉姆·艾卡将会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看走了眼!我一定要让他看到,我对机动战士的爱绝对不输给他!”

“你也是粉丝?”伊安问他。

“本人正是。”

伊安丢下玛丽娜,站起来和他碰了个拳。

阿雷路亚站在洛克昂身边一脸感慨地说:“机动战士的魅力是永恒的。——洛克昂别误会,我不是粉丝。只是以前在大学里写过机动战士的论文。”

格拉汉姆和伊安寒暄几句,风风火火地抬腿准备走人。 “刚才那名少年是谁?”他问。

“刹那·F·清英。——歌手,摇滚歌手。”

“嚯。”格拉哈姆把玩了一下这个名字。

我们知名度就这么低么。洛克昂绝望地想着。

 

#Celestial Being#

@明星每日穿搭:让最近人气正旺的乐队Celestial Being教你初秋轻复古撩妹!团员人手一双的中高筒马丁靴,配上围巾和宽松款夹克等百搭单品,回头率爆表又不显得过于花哨!特别是爱穿针织的提耶利亚,酷女孩们也可以学起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elisaaa:还不是看身材

评论 ( 1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