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01:成为机动战士吧

> OO开播十周年搞事系列。抱歉来迟了……十周年不搞事的话会抱憾终生啊哈哈

>头一回尝试这样的风格,不知道能写成什么样子。lo主本人没学过声乐而且不追星,估计无法避免常识错误。被尬到的话,请,请大家对我宽容一些……?

>基本上是官配CP,但是也有一不小心玩脱了的可能。

>特别感谢本文的二作 @叶薰然 


两千人会场像是一汪月下的涌泉,薄荷色粼粼的光点此起彼伏地随着音乐荡漾其间。演唱会接近尾声,团团荧光簇拥着的四人乐队,正在表演最后一首安可曲。少年唱出最后一声深情的叹息,薄荷色的灯光随着他的声音拖得很长,直至与乐声一起熄灭。

舞台漆黑,主唱的少年在黑暗中低低地说道:“谢谢大家。”

 

刚才的主唱,中东少年刹那,最后一个回到休息室。房间里已经有三个人在了。鼓手阿雷路亚反卷刘海,汗水一滴一滴落在他脸上肩膀上,但他偏偏大敞着窗户站在前面吹秋夜的寒风。吉他洛克昂像刚从水里拎出来的一样,正手忙脚乱地把自己身上能脱的东西都往下脱。键盘手提耶利亚老实地坐在凳子上擦眼镜,虽然他的手指现在没力气进行这么复杂精细的作业。

“你终于来了。”提耶利亚放下手里的眼镜布,阿雷路亚和洛克昂也跟着停下收拾衣服。洛克昂在房间正中伸出手掌,看了看三个队友。三个人陆续会意走上来和他站成一圈,用力地击了个掌:“干得漂亮!”

洛克昂分明看见提耶利亚在击完掌之后擦了擦手。

“第一场演唱会,你们感觉怎么样?”洛克昂问。

“没怎么样,除了有个人,排练那么多次到正式演出还是出错。”提耶利亚阴阳怪气地说。

“不好。”刹那突然打断滔滔不绝数落自己的提耶利亚。

“嗯?”

“我忘了说设计好的结束语。”

“你还设计了结束语?”洛克昂停下手里的矿泉水。休息室的气氛不知为何有点沉重。

“我——!”

“我?”

“我们是机动战士——!”刹那猛地一抬头,热切地盯着洛克昂。

铿的一声脆响,提耶利亚的眼镜摔倒了地上,刚好掉进阿雷路亚刚刚喷出来的一滩矿泉水里。

 

除了最后那点小小的缺憾(对大部分人来说不是),摇滚乐队Celestial Being的首秀堪称完美。预售门票的时候他们还一度担心坐不满人,但三场演出结束之后,推特上已经是铺天盖地的“后悔没去”和“期待下次”了。

当然,前途无量的Celestial Being是不会满足于此的。比如刹那,支撑他燃烧灵魂创作歌词、刻苦练声的动机,不是成名也不是挣钱。他奋斗的目标之一,是给雷鸣工作室的经典科幻电影系列《机动战士》tie on。

说来也巧,演唱会之后,工作邀约多了不少。有人自称是雷鸣的东家——娱乐业巨头BANY——的策划,约了CB在一家独立书店的咖啡雅座谈事情。

经纪人皇小姐带着四个人准时赴约,对方却很给面子地迟到了二十分钟。刹那的精神无数次濒临崩溃后,对方终于姗姗来迟:一丝不苟但咄咄逼人的西装高跟鞋,紧紧盘起的头发勒出刀子一样的眼神。

“卡蒂!你竟然在BANY!”

“好久不见,九条。”这被称作卡蒂的女人隔着细框眼镜把四个摇滚少年扫射一遍,迅速地笑了一下说:“恭喜你们的演唱会大获成功。”

四个人不敢作声。

“今天请你们来,是想商量一下为我们后年上映的新片提供音乐的事情。之所以想到你们,是因为这部电影主打青少年新观众,但战争题材又需要深度。我觉得你们的气质很适合,尤其是你们很擅长反战题材。——虽然进步空间还是很大的。你们意下如何呢?”

和BANY的电影合作,当然是很难让人拒绝的邀请,但CB的风格毕竟比较小众,跟BANY代表的大众流行多少有点不搭调。四个人对了对眼神,心里有点犹豫。

“能再多告诉我们一点电影的信息吗?”洛克昂问。

“我不能说太多,而且我透露的这些,也希望你们严格保密。”

 

据说那天晚上很多人都在老城区听见有人大吼:“我是机动战士!!”


#Celestial Being#

@Dragonslayer:我靠 不是炒作吧 我团要出头了?

@雷鸣影业官方V:明年开拍的“机动战士”新系列电影《机动战士Bicentennial》已确定由乐队Celestial Being参与音乐制作,预计会提供包括插曲、主题曲等近十首音乐为大家创造庄严宏大的宇宙战争世界!敬请期待!

Salah_Vege:@SetsunaFSeiei 乐疯了

Sherif:我真怕刹那出事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