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机动战士高达OO官方小说(第一季)3 Fallen Angles天使坠落作战计划-序章



说明:网上怎么也找不到从这本开始以后的翻译了,刚好很久以前自己败了一本原版的回来,虽然看得懂,但毕竟很累,私心翻译出来供tong自己舔dao。并没有上过日语课,动画也很生了,翻起来完全看心情,欢迎捉虫,不欢迎风凉话。插图自己随便拍的,也是看心情,请叫我灵魂摄影师。

序章

月球——距离地球三十八万四千四百公里的卫星,由于自转和公转周期一致,其背面在地球上无法观测。

在月球的背面有这样一个东西:一个不为人所知的设施。

那是智慧的宝库、伟大的头脑、天人的中枢、根除战争的基础:量子型演算系统VEDA。

它的本体就在那里。

这个空间用“屋子”来称呼的话,未免显得有些大了。它用建造宫殿大厅的思路建成,地板铺设钢化玻璃,玻璃下面是运转中的巨大计算装置在发出荧光。红色的走廊自房间入口开始一直向远处笔直延伸。走廊尽头,房间约三分之二处,是一个三层的底座,底座上安放着一台电脑。更前方的最远处,墙体凹进去形成了祭坛一样的壁龛,比起大厅,倒是更有教堂的气氛了。

两个穿着宇航服的人走进房间。一个是个男人,另一个是跟在男人身后的少年。

少年在主控面板前站定开始操作。通过主控面板与VEDA之间的连线,从低等级到高等级的区域一个个被少年突破。

见此情景,男子不怀好意地歪了歪嘴角:少年对实现自己的计划真是下了汗马功劳。托少年的福,他才得以进入VEDA的本体。

“干得漂亮……”男子看着少年的背影想。

已经两百年没有人到这里来了。

我们一族的夙愿,眼下就是开花结果时候。

——之所以介入这个计划,就是出于将天人和世界一同掌握的夙愿。

我制造了拟太阳炉。

我制造了可以搭载拟太阳炉的MS。

那站在VEDA门前的少年,简直是天堂大门前的天使。正是由于他为我尽心尽力,我才能像这样到达VEDA的本体面前。

一切即将尽在掌握之中。

世界的变革马上就要到来了。

拉古那·哈维也顺从地卖命,用完了就可以毫不犹豫地丢弃。

……这样一来,三个国家群也很快就能团结起来了。不对,只是用拟太阳炉这个供品,着手让他们团结。这样应该就能消灭普托雷马奥斯上的高达了。

只要是为了拿到GN-driver,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将世界握在手中把玩的可不是什么伊奥利亚·舒恩贝格,而是我!

时间在男子的遐想未来中不知过去了多久。少年在耳畔向男子作期望已久的汇报。

“Level-7解决了。”

“多谢。”

男子向永远微笑的少年回以一个微笑,然后两手张开,仰头看天。

开始了。

现在谁也不能阻止我的计划了!

来吧,奏响开场曲!

如我所愿地进行计划,如我所愿地创造世界吧!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