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311(1)

    目录

    »洛克昂X提耶利亚,洛克昂是说兄弟两人。提耶利亚视角。

    »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爱情故事

    »原作向,发生在两季之间的AD2311

    »除了有想把官方的小说、短漫和外传全部利用起来的冲动之外,灵感几乎完全来自于shinjyo miki姐姐的Deep-memory log。我会努力表现自己的想法,但是不能保证结果如何。如果有雷同,可能不是巧合。(况且miki姐姐现在忙工作联系不上,要不到授权。)

    »虽说是原作向,但会出现一些考据不到的细节和原创的配角。

    »OK?


 

8月9日 8:15,西南太平洋海盆,晴,舰外温度23度。

 
 

“伊安、拉塞和提耶利亚,早上好。”菲尔德•古雷斯一边穿着制服外套一边迅速地往舰桥走过来,看到我们,打了个招呼。

哈罗打着滚跑到菲尔德面前宣示自己的存在感。“菲尔德、早安,菲尔德、早安!”

“早安,哈罗。”

 
 

因为联邦的殖民卫星开发,普托雷玛奥斯在宇宙里的固定巡航路线最近变得很容易暴露,所以我们于三天前暂时回到地球进行补给和休整。不得不承认,虽然重力让我感到不太舒服,但是舷窗外面纯净的蓝色海洋还是让人紧绷的神经得到了舒缓。

“小姑娘睡眠充足才能变漂亮啊,真是的。”伊安•瓦斯汀整个人只有两只手露在外面,也不忘调侃菲尔德,声音从下面闷闷地传出来。

“人手不足,我怎么能......”

拉塞•艾恩在离我们比较远的地方,稍微提高声音说:“是啊!难得回一趟地球,好好享受吧!”伊安费劲地从管线下面探出头,带着一脸滑稽的油泥,右手接过我递来的零件,左手冲菲尔德比了个大拇指。“放心啦,大叔我已经想办法弄到人了,两个大美女,今天就到。”

伊安这话说完后大约20分钟,哈罗就“美女、美女”地叫起来,批准了一个新的登舰申请。伊安•瓦斯汀这糟糕的家伙,不知道让哈罗学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来的两人都是白人女性,竟然还对着摄像头挥手,真是一点都不严肃。

“你们好,我叫齐格琳德•赫斯曼,是瓦斯汀先生推荐来的。”最先说话的女人剪着精干的短发,身形高挑健康。她穿着自己的衬衫和一步裙,估计年龄在20岁左右,根据姓名和外貌推测是德国人。走在后面东张西望的小女孩随后跟上来(她的马尾辫像热带气旋一样拍到我的眼镜上),蹦蹦跳跳地跑到伊安面前扑了上去,尖叫着“爸爸——!”。

伊安拍拍她的头,带着一脸暗爽的表情说:“米蕾娜•瓦斯汀,我女儿,15岁。”

齐格琳德•赫斯曼看了看难得团聚的伊安父女,带着一个相当自信的笑容继续说:“名字很长,叫西格琳就可以。我有全科医师的执照,会操作你们医务室里的和维修用的设备,有任何需要我做的,尽管提就好!”她的语速很快,语气铿锵而笃定,带有典型的德国特色。

可是舰上的气氛不甚热烈——除了“不客气”的哈罗。

我在报上自己的名字和职阶之后就一直没说话,我已经没什么力气应付这么强势的人了,菲尔德也一样,至少比我们在食堂吃饭时安静了不少。自从2308年的战争过后,舰上剩下的人都在极力避免着情绪波动。可是齐格琳德•赫斯曼似乎不在意这种不可打破的微妙气氛,挥挥手就走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at | Powered by LOFTER